H君

大眼:开摆的ndc
鹅裙:482725035

【mob】被bt盯上了怎么办?(1)

关于shoto和他那个新搬来的绅士邻居已经bt的故事!点我看强制♡

本问纯属虚构,皮套的事请勿上升现实!~( ̄▽ ̄~)~



        “播完了!”Shoto揉了揉眼睛,刚才那个游戏一直贴脸杀,十分的精神污染,他啃完一整只苹果决定出去吃寿司,只有寿司可以治愈修勾内心受到的伤害。他推开门却不小心撞到了什么,刚才各种各样的贴脸杀犹在眼前“wtf!”他往后退了几步,才发现那“东西”是个皮肤苍白的人 “抱歉吓到你了,没事吧。”那人站了起来,真挚的对Shoto说道,他有些腼腆的说道“我是新搬来的,就住你对门。我刚才做了一些寿司。希望你不要介意。”他说完将一个印着小狗的饭盒递到Shoto面前。寿司!Shoto的眼睛亮了亮,他结果盒子可爱的笑了笑“哦,我当然不会介意!说实话我喜欢寿司。对了,我是Shoto,很高兴认识你!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?”或许是因为接盒子时不小心触碰到了Shoto的手,他的脸有些红“我叫Gentry。”“oh,可爱的Gentry感谢你的寿司。你有twitter的账号吗?”“有的。”Gentry拿出手机点开twitter的界面给他看,这一行为都笑了,新邻居好乖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呐,我们已经加上了。我对这附近还挺熟的,你有需要可以找我帮忙哦。”“好的,谢谢。我还要去拿点东西,就不打扰你了。Shoto,回见。”“回见,Gentry!”

         shoto拿着Gentry小盒子回了家,他打开盒子的一瞬间他觉得自己对新邻居的好感已经爆棚了!www,居然是烤鳗鱼寿司!好幸福!新邻居一定是天使吧!好好吃!

         吃完寿司shoto坐在沙发上刷着小蓝鸟消食,果不其然,他刚才直播时尖叫的切片已经出来了Guildies好快啊。他听到后面有一小段奇怪的声音,糟糕,有点羞耻。他点开了Gentry的twitter,他头像是只紫色的小狗,Gentry发的推大多是自己拍的图片,他的拍照技术很不错,Shoto翻了翻发现对方的爱好和自己很像,他经常去的狗咖,酒吧,日料店都在对方的照片里频频出现,是刚好都错过了吗?看这些地方出现的日期有几次是能和自己的记忆重合起来,按理来说Gentry的长相十分俊美又自带一身神秘又独特的气质,见过一面是不会忘记的。他想到了Genrty有些长黑色的头发和祖母绿的眼睛。是混血吗?他觉得,Gentry的父母一定有一位是来自东方的美人吧!他与其他的主播互动着,才吃完饭他有些困倦……不一会儿就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Shoto再次睁开眼已经是四点钟,夕阳叠在远处的天空,一团一团的晕染开来,他觉得身上有些酸痛,是因为睡觉的姿势不太对吗?他起身去上厕所,洗手的时候他看见自己的脖子上有几个小小的红点,是蚊子吗?这个季节不应该有蚊子啊。算了就这样吧,反正这也不碍事。他的手机响了一声,是Gentry发来的。“看,我姐姐家的可爱小狗!【视频】。他点开图片白色的小奶狗趴在对方的大腿上,一只青筋分明的大手绕着小奶狗的下巴,那只小狗的尾巴揺得很欢。毛茸茸,他把视频保存了下来。“小狗好乖呀,想rua!还有

谢谢你的寿司啊!真的太好吃了”“之后shoto有什么想吃的可以和我说,我做饭上还算有些天赋。”对面秒回。
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8)

热度(9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