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君

大眼:开摆的ndc
鹅裙:482725035

海.月

简隋林第一视角

重生

情感涉及:双简,李简都是单箭头简哥以及没透露姓名但和简哥双箭头的cp


      简隋林站在高高的楼顶,他将外套夹层中简隋英的照片拿出来再次亲吻,郑重放回,他透视线已模糊,川流的车辆,流成了光亮的河,他向前迈出一步,像投入一个温暖无比却从未存在过的怀抱,温柔的风刀刺着他的脸颊与身体,让他有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满足感,直到那张照片从他怀中飞出,他后悔了,他伸出手却又无可奈何。纸质的照片离他越来越远,就像记忆中那张俊美张扬的笑脸一样在空中消散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哥,我只是爱你啊

         哥,再看我一眼吧

         哥哥啊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青椒味一下子冲进他的鼻子,他的手顿了顿,酸涩的液体充盈他的眼眶,他就要跟着锅里的烟飘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做得怎么样了啊?”熟悉的磁性的声音将他包裹,他压抑着转身的年头只是回答道“啊,哥快好了,你回去坐着吧,这儿油烟大。”好闻的味道靠近,简隋英替他调大了油烟机的风速“呛就开大点呗。”温热的手掌在他的肩头短暂的停留“你和你同学玩,李家的孩子好好招待,我有事儿先走了。”不一样,哈哈哈哈哈“哥你去吧·。”

      关门声响起前,他听见李玉意味不明的话“简哥你好,我是李玉。”他哥回答道“你这小孩儿,挺有意思的。哥,记得呢。”简隋英前脚走,李玉低着头走进厨房生硬地说道“我有些不舒服,先走了。”简隋林心情很好的望着自己刚装盘的菜,走,你确实该走。不过,不知今天你要走回家,以后你也要走了......他取出了如果故事没什么变化应该喝的那瓶果酒,漂亮的酒液在剔透的的杯子里旋转,他笑出了声。“可惜,故事不一样了呢。哈哈哈哈......”

    自从,简隋英去简隋林的生日会上坐了一会儿以后,班上几个女同学总爱找简隋林聊天,她们问简隋林也不藏,他的“好朋友”李玉,话突然少了起来,总是杵着下巴发呆。

    发生了什么呢?有个女生说悄悄对简隋林说“隋林,那天李玉不是送你哥哥下楼之后也走了吗?我当时头晕下去吹风看见他脸上有个巴掌印......你也别急,说不定是光线问题,可能是我看错了,你听听就成。”

    “隋林,你知道你个最近在干什么吗?”简隋林望着表情不自然的“好朋友”好像什么都么发现似的,凑过去“李玉,你干嘛那么关心我哥?你喜欢他?”李玉往后退了几步没说话,脸黑了起来。简隋林笑了笑“不知道,去美国谈生意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简隋林有些暴躁,他哥从他过生日出现过一次后就去了美国,现在他应该在他哥的公司实习了,可他哥还是没有回来。手中的书被捏的有些皱了。“叮咚”他拿起手机,一个高中的女同学给他发了条信息“隋林,你猜我昨天在一个海边的篝火晚会上看见谁了?”女孩子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兴奋,简隋林的手抖了抖,他马上回了一条“什么大明星,让你那么高兴?”那边发来了一张照片。

      深蓝色的天空和接在起的海洋像末日,图片的中间,红色的火焰,紧贴的身躯,融在一起的两张脸,手指上被反射出亮光的银戒圈。他把他妈拖出黑名单,昨天早上他妈给他只发了一条消息“回来吧,你哥突然和一个男人结婚了,你爸正生气呢。”哈,哈哈哈哈哈,咳咳,原来如此,哈哈哈哈哈,他将照片转发给了他的“好朋友”。下一秒好朋友的电话打来,他没理会只是向后倒去,手机落在地上,他倒在蓝色的地毯上,海水从照片中溢出,他任由自己被吞噬。

     或许海水是从心脏流出,但一切都不重要,他明白了自己永远在海里。

     也许我永远想到达的那片土地不是不存在,只是给我的只有月亮的影子。

评论(7)

热度(16)